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外星EVOL在新世界也能混的风生水起(1)

想到什么写什么,渣文笔,bug多,轻喷(流泪猫猫头)
如有不适可随时右上角
E总视角,讲述一个不一样的新世界(不
有兔龙

名字捏他一本叫做“超人高中生们在异世界也能混的风生水起”

Ready?GO!
--------------------------------------------
CIAO,各位。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

我的名字叫做爱。
不过感觉应该另一个名字更广为人知

“EVOL”

请不要丢我,除非你现在想吃一发BlackHole

言归正传

你们的小脑瓜里面现在一定有个问题在深深地困扰吧
“为什么在某个现在不存在的TV结尾被消灭的反派能够像这样若无其事的讲话!”
也许这就是某种恶趣味的不可抗力。
其实现在我所在的这个新世界--姑且称为新世界吧--也并不是正常融合后的新世界。
至少不是葛城所期待的新世界。
为什么?你问有哪里不一样了?
那我重新介绍下自己吧。

爱,8岁,性别女
那边正在堆沙堡的梳着炸虾头的,看起来不是很机灵的6岁男孩子就是旧世界我的分身--万丈龙我。
而在他上面滑梯上坐着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的翘呆毛臭小子就是前 天才物理学家,现6岁儿,桐生战兔。
像是乱入了什么糟糕的养成游戏的样子。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融合后的新世界并没有像那些小笨蛋理想的样子,倒不如说是时间倒流回了很久之前,突然都变回了小孩子。算起来我也不是从一开始就有记忆的,而是从一年前突然拥有了以前的记忆。
无所适从倒是真的,突然有明明是你但是你从来没做过的事情一口气进入你的脑海,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为什么我的口气听上去像个抱怨的女高中生?
这一定是错觉。

不过为什么即使变成了小孩子,战兔还是能够找到万丈呢…
这大概是另一个不解之谜了。
突然有点期待他们的成长啊。

下次见啦,CIAO🎵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