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片段(n)如果跟踪别人被发现了怎么办

"你烦不烦啊!别跟着我!"

面对着棕发少女怒吼,陆清时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

跟踪同级学院生不是个好习惯,更不好的是还被人抓了个正着。

被人当做跟踪狂痛骂一顿也是在所难免的吧。

看着夏也嫌恶的眼神,陆清时的心却异常的平静。无论多少次告诉自己,暗示自己,甚至试图洗去记忆(当然被洛贝塔及时制止了),这个夏也,并不是曾经的希德尼娅,但是仍然改不了跟在她身后的习惯。这两个人的气息太过相似,让清时不由自主的回想起曾经的时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跟着你的。但是你不是明天要进行选拔吗?这个时候还在外面真的好吗?"

慢慢的说出了与心中思绪无关的话语,果不其然,得到的又是一番奚落。

"我选拔与否,跟你没关系吧。"棕发少女把头别了过去,语气不屑一顾,"还是你想趁这个机会除掉一个对手?好让自己明天更轻松一点?学生会长的下属?"

清时只是笑了笑,完全没有理会的样子,自顾自的说着:"那,你会为我加油吗?"

"谁管你啊!当然不会!你跟我的交情还没那么好吧!"

清时却在听到这句话后安了心,慢慢画出一个法阵,缩小后贴到夏也身上,然后不顾夏也仿佛下一秒会直接放出大魔法轰掉自己脑袋的表情,盯着她浅蓝如雨后天空般的双眼,认真而固执的说:"嗯,那你也加油。"

然后就像是被橡皮擦去的铅笔印一样不见了踪影。

只留下了检查自己身体是否机能正常,气急败坏的夏也。

––––––––––––––––––––––––

我居然会想拆自己俩姑娘的cp,真的是不想再好…

反正也没人看,就当练笔好了…

占tag抱歉(ฅ>ω<*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