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荆明】我想成为大侠(一)

假如修改器能说话…那它一定是个妹子,别问我为啥。

修改器拟人慎入ヽ(゚∀゚)ノ

总的来说就是大师兄我要是不认识你该多好。

—————————————————————

—————————正文分割线————————

东方未明有点郁闷。

自从他加入逍遥谷之后,一直有几大不开森。

第一就是练功的时间老是不够。这不能怪他啊,内功轻功硬功软功眼功,逍遥拳法刀法剑法加上在洛阳天山门弟子给的棍法,加上洗衣磨墨打杂做饭,一天天忙的陀螺转。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二师兄说他刀法不对,二师兄说他砍柴太慢,二师兄说他做的菜太难吃,二师兄…

对,这就是第二,二师兄荆棘。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每一次做错事,都会被二师兄堵个正着,轻者奚落一番,要是再顶两句嘴的话保准吃不了兜着走。但是拜二师兄所赐,轻功倒是大有长进,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他觉得二师兄也不是那么…坏。

比如他有的时候晚上睡不着起来游荡(对,游荡)的时候,经常能看见二师兄一个人在院子里闷声不响的练着刀剑,一直到精疲力尽方才罢休,然后坐在院子的石凳上喘着气,汗如同雨一般,东方未明大概能明白为什么二师兄这么拼命。

因为大师兄谷月轩。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有一个完美至极的师兄,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长期忍受其他人一提起逍遥谷,都只能想起大弟子【逍遥拳不平谷月轩】,然后才是【谷月轩的师弟】荆棘。是个人都受不了,对吧。更别提自尊心极强的二师兄。

偷偷的说句心里话,有的时候东方未明也觉得自己是充话费送的。

别问他充话费这个词他是怎么知道的,是他背后那个声音说的。

东方未明觉得自己其实是跟二师兄一样的,倒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一样。只是他有时看着二师兄一个人坐在边上,嘴里叼着根草,心里的觉得二师兄好酷啊。

第三个烦恼,大概就是自己背后若有若无的声音。

随着他进入逍遥谷的时间越长,不,应该是开始习武的时间越长,他听到的话越多越清晰,刚开始只是【喂,啊】之类的单字,后来演变成了【你是,什么】之类的,最近他好像渐渐能听见完整的句子了。

“你天天看着你师兄你是暗恋他吗。”

就像是现在。

东方未明懒得理他(或者她?),继续写着手中的信,然后他又听见背后的声音啧啧嘴:“这么多人这么多信,你要写到什么时候啊。真的,只要你说一句是,我就能保证你所有妹子汉子好感度全满,硬功轻功眼功耳功全满,还送绝版内功秘籍哦亲ヽ(゚∀゚)ノ”

东方未明表示我听不见( •̀∀•́ )。

“行行行,你就接着装聋好了,这样子啊,你一辈子都只能是个江湖小虾米,做不成武林高手的啦。”

东方未明一怔,脱口而出:“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可是没听见回音。

东方未明后来回想起来,大概这个时候也许是最幸福的时候,在他的被玩弄被篡改的人生真正被他自己发觉的,之前。

这个时候,是第三年五月。

———————TTTTTTTBC——————————

任性的更新时间( •̀∀•́ )砍腿喂自己(ಥ_ಥ)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