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荆明】我想成为大侠(四)

天王好难打啊啊啊啊!

—————————————————————————————————————————————————————正文分割线—————————————————

有的时候,队友要是想坑你,那是个人都拦不住。

东方未明现在就这么觉得,先不说二师兄让自己一敌四,就连背后的声音也开始玩自己。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指点错了一招,瞬时间自己落了下风,好在二师兄及时出手,不过结果还是自己的双脚因为用力过猛暂时无法行动,他瞪着一旁在自己身边漂浮着的红色身影(现在她/他有具体的形象了?),不说话。

“啐,别动,你怎么这么重。”

不过好像也因祸得福?

二师兄居然背我!

二师兄!居然!背我!

居然!背我!

背!我!

看着眼前一起一伏的红发,东方未明觉得这个时候让自己两只脚都是折了也值了。

二师兄的后背很宽,贴上去还有淡淡的皂角味。

“嘿嘿嘿~….”

“笑个鬼啊你….

荆棘皱了皱眉,搞不明白这个小师弟今天是怎么了,难道是被人背很开心吗?

也是啊,他跟自己一样,也没见过父母…

偶尔也对他好一点吧?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凝结了,只剩下黄叶飘落的声音,和一个人的脚步声。

“哎……年轻真好……”一旁的红色身影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哼起了歌。

意气凌霄不知愁,愿上玉京十二楼。挥剑破云迎星落,举酒高歌引凤游.......

 

 

玄冥子又来了,果然,他不光找了自己,也找了师兄。

东方未明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大师兄和师傅,心里想着。

“你要去吗?”

红色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跟在身后,这么多天来它的形象越来越清晰,越发的像是个人,在东方未明耳边说话也变得越来越频繁。

“你要去吗?”

东方未明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跟着玄冥子出了逍遥谷,走在去往天龙教的路上。前面依然是二师兄的背影,如同火一般的红色头发和宽厚的肩膀。东方未明突然觉得无论是去哪里干什么,只要是有二师兄在,就没问题。他已经完全放弃思考为什么自己会对二师兄荆棘会有超出师兄弟的感情,他只是想像现在这样看着二师兄就好。

这样就足够了。

“哼哼哼哼.......”

他好像听见那个红色身影在身边古怪的笑了。

 

 

如果说人生可以重来一次,东方未明宁愿选择当一个瞎子,一个聋子,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不知道最好。可是他不能,这也许是唯一一个知道自己身世的机会,他当然不可能放弃。所以,他就去了洛阳的破庙,找到当年疯了的张强。

原来,我是有过父母的。

原来,他们曾经这样辉煌过。

原来他们,是这样,死去的。

耳边仿佛又无数人在说话,又好像是无数人在哭泣在怒号,他几乎找不回来自己,他几乎都放弃了自己。

耳边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真的不接受吗?”

东方未明一回头,看见一个身影站在自己身后,赤着脚,红色的长发及腰,显得妖娆美丽。他觉得这场景有几分熟悉,但是却又想不起究竟是在何处见过。

对面的人用袖子遮住了嘴,她在笑。

“你接受吗?”

她的脸越来越清晰,五官明了,像是大雾散尽。

“是。”

刹那间,来人的脸最终显露,一双蓝色的眼睛里面满是狡黠,好似一只盯上了猎物的猫。只是不知为何,那脸看起来像极了荆棘,但是仔细一看又像是另一个不认识的女子。

 

 

“我的名字是骷髅姬。”

“我会满足你的愿望,让你成为一个大侠的。”

———————————————————————————————

啦啦啦大胸妹子出场!

二师兄你没有感觉到小师弟森森的爱意吗XD

骷髅姬哼的歌选自仙剑四的《逍遥游》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