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预告我想成为大侠(六)

“你想要死?”骷髅姬听见这话鄙视的回过头,“那还不简单,你现在闭上眼睛我推你一把就行了,也许还能赶得上你师兄的脚步。”

“真的不疼,我女王从三百米的地方跳下来还没问题…不过也不能这么说。”

“什么?你问我我女王是谁?”

“她是一只母猩猩。”

卡…文…啦…救…命…啊…

呜呜呜我的九州缥缈录没了呜呜呜
我的女王,是一只母猩猩。(这不是病句)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