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预告 【九州】寻龙

“你在干什么?”

穿着宽大斗篷的秘术师惊异的看着眼前七八岁女孩模样的刺客正将几乎有自身一半重的刀拿起比划练习,模样认真而专注。

“你不是说要去找龙吗?我陪你一起去。”

声音的稚嫩也改变不了刺客语气中的认真和坚定,秘术师几乎火起,大步走过去一只手抓起刺客的胳膊将她拎起来,不顾她在空中努力挣扎踢腿,对她吼到:“你这样的身子能够活下来都已经是大神庇护,你现在只是一个孩子!你连自己也保护不了!你还跟我去做什么!”

掉在半空的刺客被他这么一吼也大为火起,张嘴喊了回去:“楚子非!你给我听好了!你以为我想去的吗!还不是因为这世界上除了我没人会保护你你知不知道!我要是不去你怎么办!”

秘术师全身震了一下,慢慢的放下刺客,低着头不让她看见自己的脸,闷闷的说:“死了就死了好了,反正早晚都是要死的。”

刺客听到这话咬紧了牙,狠狠地瞪着秘术师,“楚子非,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颓废。你的辰月大业呢?你的野心呢?!这根本不像你啊!”

秘术师没说话,转身准备离开,刺客也没有阻拦他,只是在他出门之时说道:“我认识的楚子非,永远是个野心冷酷的辰月道长,而不是像你一样的胆小鬼。”

“我知道,苏殷。所以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气势汹汹来杀我的天罗精英刺客。”

“而不是因为一个胆小鬼而濒临死亡的小女孩。”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