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预告我想成为大侠(七)

“拿几个东西出来给我,就行。”说着骷髅姬对着东方未明伸出了手。

东方未明犹豫了一会儿,从身上拿出太乙刀剑,递了过去。

骷髅姬一看见太乙刀就一脸嫌弃,“这刀好难看,像是大剪子。”

然后看见听了这话的东方未明绽开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她不禁打了个寒颤,往后飘了一点拉开距离。

护犊子的师兄很可怕,护犊子的小师弟更可怕,哼唧。

只见她双手托着刀剑,轻轻往上一抬,两把武器瞬时间就像是融化的铁水一般,互相交融在一起,最后越变越小,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竹子样的挂饰。

“用这个,等到计划成功我就可以用这个找到你,你要时刻带着这个保证它能够顺利‘记住'你。”

“最后再问你一句,”东方未明即将走出房门的时候骷髅姬叫住了他,“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呢?”

东方未明笑了,只不过笑的极为苦涩。

“我也不太清楚呢,真的。”



卡文中,扔个预告出来提醒一下自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