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普通的人设我们普通的写(什么鬼

姓名:爱丽德 海因茨

性别:女

人工智能AI,蛇咬的Operator(作业员)。负责蛇咬的信息收集武器配送等基础管理,以及蛇咬的最大网络防壁。主机一部分在蛇咬总部“玉米楼”地下,一部分在塔上。

真实身份是人工电子幽灵,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在一次事故中被灵魂黑客抓住,变成针对GHOST研究的试验品,电子脑链接网络后切断与义体的一切联系,并加入Virus(病毒)来保证GHOST的完整性(切断与义体的联系后GHOST会逐渐消失),然后让她与网络融合,由此诞生了【爱丽德】。

保存了作为人类时的种种习惯和说话方式,有时性格恶劣,几乎可以入侵任何一个电子脑但是不愿意这么做。

和蛇咬的所有成员都相处的很好,对于夏也有些超乎寻常的执念,在队员中最亲近夏也。

爱好打游戏,尤其是几十年几百年前的老游戏,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将自己的程序写入游戏中,然后调戏主角配角(xxx)。

曾单挑李逍遥,未果。



大概记起这些…为何我不用电脑呢?(因为蠢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