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荆明叫醒三十题

阿离爱上了填坑:

群里的大家发的题目,顺带练练笔_(:з」∠)_


其十三:不说话笑着看人醒来


东方未明视角:



在东方未明看来,睁开眼睛能够第一眼看到荆棘,是一件很让他感觉到幸福的事情。

这种幸福不止是体现在他爱着那个橘色头发的青年,而是因为他能够感觉得到荆棘陪伴着他。

每当想到这个,东方未明的脸上总会浮现出一种说好听是温暖幸福,说真话就是傻乎乎的笑容,看得荆棘特别想要一巴掌拍上去。

爱人依旧在沉睡,清晨明媚的阳光照耀在他的脸上,让东方未明更加细致用眼神去抚摸荆棘的脸。

眉毛是好看的剑眉,斜斜的给人感觉略有些桀骜。虽说是在睡梦之中,但是荆棘眉头依旧略有些紧锁,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帮他抚平。他的眼睛闭着,能够看出平日看不出来的细长睫毛。东方未明细致地看着荆棘,他莫名感觉到睡着的荆棘给人一种他很乖巧的感觉。

乖巧?这个词和二师兄从来搭不上边,或许只有自己才能看到他这样的乖巧?东方未明依旧傻乎乎地笑着,虽说对方名为荆棘,但是对着自己却十分柔软。

荆棘皱了下眉头,阳光略微有些刺眼,但是更让他想要醒来的是那直接而又炙热的眼神。荆棘想也不想就知道肯定是东方未明,但是等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那笑容的时候,本来有些急躁的心情却一下子被抚平了。

“二师兄,早啊。”

“可不早了。”荆棘嘟哝了一声,东方未明没有听清楚,还想追着问荆棘说了什么的时候荆棘啐了一口,直接伸手揽过对方的脖子,略有些力道地朝东方未明的嘴唇上咬了下,然后用着沙哑的声音,把目光看进了东方未明的眼。

“我说,早。”


二师兄视角:

在荆棘看来,自己的小师弟蠢,傻,白。

至于最后要不要再加个属性,荆棘啃着东方未明买回来的红豆饼,勉勉强强地加了个甜。

不过确实挺好,还说梦话。荆棘坐在一边看着睡梦中的东方未明,躺坐在床上,把手搭在了弓起的那条腿上。

东方未明,颠倒衣裳。含义不怎么好,但是若是一下子把对方叫醒,他会不会把衣服都穿错了。

毕竟是个又蠢又傻的。荆棘哼了一声,眼睛里面却有着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笑意。

没自己护着,肯定被坑的什么都不剩了。荆棘抬头看了眼窗外,天空已经有了一丝白,再过两刻,太阳就会升起,然后把阳光招进来。

伸手挡住直接射进眼里的阳光,荆棘扭了扭头,把手挡在了东方未明的眼睛上面。刚才他似乎哼了一声,就是因为这阳光让他有些不舒服吧。

师傅说过,棘儿你看到东方未明,眼睛里就是笑着的。荆棘第一次没否认那个老头子的说法,也没有去在意无瑕子略有些了解的目光。

这个人,自己愿意护着,就行了。

至于他醒来会有那叽叽喳喳的“二师兄你笑了哦”,只要用嘴堵住,一切都不是问题。

晨间除了鸟鸣之外,没有别的声响。

莫负了这好时光。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