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龙争虎斗(二)预告

我看着天空下起的雨,觉得自己再也哭不出来了。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在走来走去,搬动东西,并没有人在意我,我被忘在了角落里,没人理会一个不会哭的8岁孩子。

这个时候我看见有着一头红色如同火焰一般的头发的他冲我伸出手,把我拉到他怀里,紧紧的抱着我。

我觉得自己又活了起来。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之后成为我二师兄的人,荆棘。

后来变成了我爱的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