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

【狂草注意】九州缥缈录·素月墨羽。

深夜两小时狂草。第二张是我十年前的旧作,两个对比下可以励志用,不过还是慎点吧……十年前鄙人还是没想到能有今天的……

这对算是我相杀相爱类的启蒙CP,也是我这么多年来见过的唯一一对真正意义上的相杀相爱——官逼同,爱得要死要活,揍得也要死要活。

抛弃了天驱武士团道路的背叛者、旧胤朝最强大的捍卫者与守墓人,与天驱武士团宗主、燮朝开国帝师、新时代最坚定的拥护者,他们间的故事实在是充满着巨大的张力。

男儿为了自己所信仰的道路,即使与所爱兵戈相向也在所不惜。即使为对方所杀,也没有什么值得怨恨。江山万里壮丽,男儿一生当为之奋武,这份深情哀其所逝,却不伤其曾经。

这样的CP,不觉得太棒了吗朋友们吃我大安利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