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荆明】酒后吐真言

要说什么时候逍遥谷最热闹,作为后勤第一人的老胡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过节的时候。

逢年过节,上至元旦下至七夕,原本安静的逍遥谷必定会喧闹如集市一般,倒不是说很多人——加上经常来往的忘忧七贤也不过几只大龙虾——只不过这几个人都不是什么能消停的主。最小的那个一直是给倒数第二小的那个添乱挑逗的,倒数第二小的永远都是武力——两种意义上——解决问题的,最大的那个永远是扶着额头叹着气然后在前两只打的脱力的时候补刀的,掌门永远是不管事坐在旁边喝着茶呵呵笑的,老胡的心永远是塞的。

别安慰,谁安慰娶谁。

再加上最近多了一只果子狸啊呸大小姐,四人混战的局面越演越烈,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加上那个谁偷偷摸摸的一把暗器,那个谁偷偷摸摸的一个绊腿,那个谁偷偷摸摸的一个桃花扇。

嘿那个谁别回头了就说你呢。

警告无果的曹雪阳大小姐愤怒的开了爆发,一个鹤归重重的砸在东方未明的脑门上。

开玩笑的,如果真的砸在脑门上我今儿还有命回去吗。曹雪阳心里默默地腹诽着,然后悄悄地偏了偏。

正中荆棘。

团长我真的不是手贱开boss的我只是切了一个重剑啊团长你听我解释。

不知为何曹雪阳脑袋里闪过这一句话,立刻闪出荆棘十步之外,回首重剑格挡,不偏不倚的挡住了荆棘气势汹汹的一刀,却好悬没躲过随之而来的一剑,两人瞬间将战局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二师兄不要输哦!”随着一句唯恐天下不乱的招呼,东方未明猛地一合扇子,荆棘觉得立刻如沐春风精神百倍,背景仿佛燃起了斗志之火。

今天的大小姐也是因为没有奶妈爱而输了呢,恩。

 

虽然不知道为啥么变成了几人坐在后山的小亭子上喝酒赏月,师傅和老胡都先去休息了,所以只剩下四只果子狸,进行着名为谈天说地聊人生实为品【拼】酒的活动。酒是上午认输的大小姐带来的,据说是能够把几个大老爷们都喝趴下的金樽国土无双。味道够辣后劲够足,自知酒量不行的荆棘机智的没多喝,于是他就看着东方未明面带红光脚步迷离的在亭子前的月光下,歪歪扭扭的表演着螳螂拳。

这个臭小子真是欠收拾了。荆棘捂脸,瞬间感觉一时无力。喝了同样的量却依然风度翩翩的谷月轩笑着拍着荆棘的肩头,更让荆棘觉得挫败。起身想去训斥这小子一番反而被一把拉了过去,紧接着觉得嘴被狠狠的舔咬了一口。抬眼看着眼前的人笑的纯良无辜,就狠狠的把他按在地上凶狠的亲了起来,其中还夹杂着东方未明的笑声,以及曹雪阳要瞎了要瞎了的喊叫,以及谷月轩无奈的叹气。

激烈的运动过后两人都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月亮,越看越觉得这个月亮,像个饼,还是白面的那种。看着看着东方未明就坐起身来发呆,荆棘看着他,也没说话。一旁坐在亭子里真正赏月的谷月轩和曹雪阳一课啃着点心一个慢慢的嘬着酒,一时间竟没人说话,瞬间感觉天地在此时安静了下来,只有一点点的虫鸣和风声。

好半天之后东方未明坐起上半身来,迎着明朗月光,喃喃自语:“师兄你知道吗,我知道我的身世….我爹我娘的时候,大概也是这么一个晚上。“

“我怎么没发现,月亮这么圆呢?“

“师兄你说我如果假装没发现会怎么样…..”

话音未落觉得后脑勺上狠狠的一巴掌,他吃疼回过头,看着荆棘转过去背对着他,半天才闷闷的出声:“傻瓜。”

东方未明揉揉后脑勺,又傻笑起来,躺下抱住了荆棘,瞬间感觉怀里的人身体一颤,可他毫不在意,只是更紧的抱住了荆棘,把脸深深的埋在他后背上。然后他就感觉荆棘也慢慢的转过来,双手环住他,也是紧紧地搂住他。这个怀抱就像是那个时候的一样,温暖而坚实有力,让他感觉很安心很安心。

世界上大概只有荆棘一个人能给他这样的感觉了吧,他想。

“二师兄你真好…”

他不由得因为这很久没感受过的安心而放松下来,于是困意顺理成章的席卷而来,模模糊糊的记得后来又对荆棘说了什么,但是没等到回应就跌入了梦境。

 

看着荆棘小心翼翼抱着已经睡着了的东方未明绕下山,曹雪阳啃完了手中最后一口点心,舔了舔手指,对着一旁赏月的谷月轩说道:“你好像不怎么好奇。”

谷月轩听见这话转过头来,笑道:“什么事?”

曹雪阳冲着两个交叠在一起身影努了努嘴,谷月轩的笑意更浓了,他一口气喝完杯中剩余的酒,又满上了,酒杯倒映着一轮明月,浮光掠影,不由得让人心生向往。

“我是怎么知道的,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平安就好。”

曹雪阳听了这话咯咯的笑了起来,笑的一发不可收拾,谷月轩也跟着笑,两个人相对笑了半晌终于止住了,举起酒杯。

 

“为了世界和平,干杯。”

“干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答应@阿晓 么么哒的文(づ ̄ 3 ̄)づ,【然而已经欠了一周啊小赤佬(╯‵□′)╯︵┻━┻

论一个正直的大师兄是否是个白切黑 XXXD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东方未明说的一句话,我们也仍未知道那天二师兄回到那句话【哈哈哈哈其实我就是不想写你们打我啊【大轻功逃跑中...

老胡表示狠心塞。

顺便说一句而第二天小师弟因为身体原因么有起床早课,师傅捋了捋胡子掐指一算便表示知道了原因。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