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巴别塔(1)

如果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羊,那你会梦见我吗?

 

她醒了,带着睡眼惺忪的人共有特点,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哪,然后她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了,四周的景象,建筑的风格,周遭人说的语言,甚至是太阳下山的角度都与她记忆中的完全不同。不过她并不担心语言问题,因为[那个]会自动将语言以及现世的知识传输给她,不过她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通俗来讲,是一个狗血到老掉牙的桥段,她失忆了。

然后她开始检查自己,从她身体的状态来看应该是没有受伤,然后她站起来,开始观察围住她一圈的奇奇怪怪的人。一个身穿飞行服的棕色头发带着护目镜的女孩,一个牛仔装扮叼着雪茄的中年大叔,看上去是带着两把武士刀的机械人,头戴天使光环身后长着翅膀的年轻女士,还有一个带着奇怪不合时宜毛绒帽子,拿着两把枪的黑皮肤人[拉美人?],哦,还有一只,呃,大猩猩?

那个带着毛绒帽子的人带着怀疑的眼神审视着她,她毫不犹豫的顶回去。比起他来,其他人目光里是好奇占大多数,尤其是那个护目镜女孩,感觉她随时能扑到自己身上。她不露声色的悄悄后退了一步,再一步,然后,“噗”,护目镜女孩不见了,耳边传来一个俏皮的声音;“嘿!虽然不知道你是谁,怎么进来的,不过我们最好是先好好谈谈~”

她一瞬间被吓了一跳,不过直觉告诉她这个人并没有恶意,不过她被一群不认识人围住还是感觉不太自在,那个毛线帽子还是在盯着她,一脸恶狠狠的坏人样。于是她做出了最符合一个被围住人的反应,随着一阵烟雾,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她听见后面的人立刻有了反应,训练有素毫不迟疑。好吧,那我们就来一场猫鼠游戏。她想,同时跳上了建筑长廊的二楼,头上有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庞然大物。飞机,脑中的知识告诉她,这是飞机。她跳上一堆集装箱,然后微微用力,一跃而起跳上了飞机的顶端,这里是一个比较好的制高点,可以很方便的看见并隐藏自己,而且感觉对面的人也不像是能够一下子上来的…

她还没有想完,那只大猩猩就落在她眼前,他(或者它?)推了推眼镜,“抱歉,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想后面的语句她根本就没有听到,她跳下飞机,然后立刻被两个人堵在了一扇控制门前,她毫不犹豫的甩出两把小刀,不过并不是攻击,小刀擦过他们头上一点点的距离钉在门上,然后她借着两人防守的一瞬间绕到了(又)一堆集装箱的后面,发现了一个小门,她感觉到了外面的空气,咸咸的,伴随着不知名的鸟叫声,她跑了出去。

然后她看见了光,刺眼的光,然后是水,蓝色,一望无边。远处的灯塔和落日的余晖,让她感觉一瞬间不知道怎样才好。

大海,这是大海。[那个]告诉她。

是啊,我知道。她自言自语道。

她转过身,看着追上来的人,她看到了其中一个人身上的标志,“守望先锋”,她明白这个标志的意义,代表着正义,和平,以及之类之类的。不过对于她自己,完全想不起来是怎样到这里来,怎样到[这里]来。

“你是谁?你叫什么?”他们这样问。

“我不知道。”她诚实作答,不过那个恶狠狠的人看上去不太满意这样的回答,不过这个人被后面新来的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叫过去,两个人在商量着什么,最后应该是达成了什么一致,两个人走到她面前。

“嘿你好,我们对你没有恶意,不过你要相信我们是好人,”那个人笑着对他说,笑的很爽朗,又很温柔,让她想起了一段模模糊糊的记忆中,有着类似笑容的一个人。

“我叫杰克,杰克·莫里森。”说着杰克对她伸出了手,看到她犹犹豫豫的反应,杰克依然安慰她一般笑着,“不用担心,我们是不会把哭泣的小女孩抓起来的。”身后毛绒帽子的人不耐烦的哼了一声,周围的人小声的笑起来。

原来我在哭吗,她感觉不到,为了确认对方说的话她伸手抹去,感受到一片温热。是啊,我在哭。她又在心里确认般告诉自己一遍,我在哭。

“嗯,那你可以跟我们过来一下吗?不用担心,没关系的,只是小小的几个问题。”杰克又说着,“我们还有小甜饼和热牛奶哦!”旁边的护目镜女孩补充着。

她感觉自己终于被说服了,并不是因为小甜饼,而是她真的感觉自己被一种说不出来的东西感染了,放下心来,不过当他们问起她的名字时,她依然不能说出来,也依然没有印象,所以只给他们一个模模糊糊的概念,“小红帽。”她说,“这是我唯一能够想起来倍其他人称呼过的名字。”

“好吧。”他们虽然还是很疑惑,但是也接受了,“不过总能想起来的,不是吗?”

 

在未知的地方,几乎是同时,另一位与她同样存在的,同时也伤痕累累的人也醒来了,面对着他的,是一群有着自己特殊计划和目的的人,他们的身后,是一个圣洁的,金光闪闪的,杯子。

 

圣杯,他说。

圣杯,她脑中突然跳出这个词。

 

不同的地点,错误的时间,伪逆的世界,进行的还是同样的事情。

自我厌恶的少女,不被人承认的少年,在这里,再次相遇了。

结果,一定是你们所不喜欢的那种,悲哀结局。


----------------------------------------------------------------------------

第一次写这样的混合同人觉得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快要起飞了...

原创英灵有,性格崩坏大概有?OOC一定是有的...

cp如果写到了会打上tag的

你真的以为你这辣鸡文笔有人看吗(摔

评论

热度(1)